高中木聯》鶯歌賴知頎飆速140公里關門 有意投入中職選秀

賴知頎用140公里速球成功關門。

延長賽11局下半,鶯歌工商換上賴知頎鎖定勝場,他只用11球就製造3上3下、帶有1K,率領球隊5:3脫穎而出。登板後讓嘉義高中陷入絕望,還頻頻投出140公里以上速球,精彩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賽後賴知頎鬆口正在考慮中職選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突破僵局制的2分領先對賴知頎來說已經足夠,上場前就自認有98分把握可以守住,「催球速丟,相信他們打不到。」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則解釋啟用的原因,「他球質好,就算對方短打,失分應該也能控制在一分內。」

 

賴知頎高一時第5節脊椎骨裂,整整休養一年半,高二下才復出比賽,花一段時間重新找回球感,球速也逐漸從137公里進步到最快148公里,原本只後援出賽,去年黑豹旗開始也在中繼位置調整,木棒聯賽已經站上先發,先前對大理高中6局無失分奪勝,「沒有一定要投哪個位置,但是喜歡高張力的比賽。」

 

賴知頎除了速球以外,還有滑球、指叉球可當武器,有投入中職選秀的想法,最慢在玉山盃結束後作出決定,「想看看心理素質能不能更穩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