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鶯歌兩度延長退嘉中 王傳家:過程不及格 

鶯歌工商延長賽力退嘉義高中,保住晉級希望。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第2天賽事,鶯歌工商激戰到延長11局,才以5:3艱辛贏下嘉義高中,兩隊前兩戰打完皆為一勝一敗,讓B組戰況更為緊張;總教練王傳家賽後指出,此役投手表現在水準之上,會糾纏到延長賽和得點圈沒把握住有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鶯歌工商開賽就突破鴨蛋,不過遲遲未能拉開差距,8局下讓嘉義高中追平,以1:1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雙方第10局各取2分,11局上王廷浩二壘安打,為鶯歌工商打下致勝2分。

 

鶯歌工商在前9局就打下7支安打,卻只能換到一分進帳,導致加班才拿到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王傳家賽後集合說重話,「雖然結果是好的,但過程不到60分。」

 

王傳家指出打跑都沒有達到要求,壘上有人時沒有設定好攻擊,安打後也沒有積極跑壘,得點圈機會沒把握住,所以被逼出延長賽,「對方實力不會優於我們。」

 

鶯歌工商先發投手林旺熙7.2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丟一分非責失分,蕭仰辰接手2.1局,在延長賽丟掉2分,賴知頎最後半局上場關門,3上3下鎖住勝利。

 

鶯歌工商在昨天輸給普門中學後,今天勝場開胡、保住晉級希望;嘉義高中則是先驚喜贏下三民高中再吞敗。由於稍晚的比賽,三民高中大勝普門中學,形成4隊都同居一勝一敗,哪3隊能晉級得看明天之戰。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