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李灝宇再敲3分砲 9戰5轟破陳俊秀紀錄

平鎮高中李灝宇9戰敲5轟。

衛冕軍平鎮高中今天在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對上興大附農,「怪力男」李灝宇再開轟,在岡山棒球場掃出一發3分全壘打,本屆賽事至今9場比賽敲5轟,超越陳俊秀(花蓮體中)在95學年度締造的全壘打紀錄。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李灝宇擁有出色打擊天賦,也是目前國內青棒最受矚目的強打者,本學年度木棒聯賽前兩階段,7場比賽就轟出4發兩分砲,其中在第二階段對上興大附農之戰演出單場雙響砲。

 

平鎮今天在木棒聯賽第三階段再度對上興大附農,李灝宇在第3局面對興大附農先發投手鄭翔宇,把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個人在本屆賽事的第5轟出爐。

 

高中棒球聯賽自93學年度舉辦木棒組起,單屆賽事最多轟紀錄為花蓮體中陳俊秀(現為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在95學年度締造的4轟,而此紀錄在14年後被李灝宇超越。

 

平鎮高中目前在木棒聯賽9戰全勝,繼續朝三連霸目標邁進,李灝宇也還有機會再將全壘打紀錄堆高。

 

而平鎮高中今天對上興大附農,除了李灝宇在3局上開轟助球隊攻進5分大局,捕手張翔也在第5局揮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全隊單場敲8安就有2支全壘打,提前7局以10:2收下勝利。

平鎮高中捕手張翔轟陽春砲。學生棒聯提供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