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28+11+7力壓利拉德 湖人擊敗拓荒者止連敗

詹姆斯(左二)率領湖人擊敗拓荒者,與隊友慶祝勝利。(法新社)

湖人以102-93擊敗拓荒者,終結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戰35分鐘,21投11中,28分11籃板7助攻4抄截3火鍋;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復出奉獻22分;哈勒爾(Montrezl Harrell)17分9籃板。

拓荒者只有4人得分上雙,利拉德(Damian Lillard)下半場進攻乏力,只得11分,全場35分7助攻;特倫特(Gary Trent Jr.)19分。

開賽後慢熱的湖人,首節後半段才回升,24-29落後。次節,拓荒者四處開花,半場57-54領先,利拉德半場24分。湖人下半場加強防守,包夾利拉德,連續造成拓荒者失誤,單節31-19超前比分。末節,湖人依靠防守反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下半場41-23的攻勢),湖人之後雖然三分失準,拓荒者單節也得同樣的17分,最終湖人主場取勝。

詹姆斯全能演出,帶領湖人拿下勝利。據統計,這是他生涯第49次在得分、籃板、助攻、火鍋和抄截等項目上領先全隊,位居NBA歷史第一。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過去兩場比賽,當詹姆斯在場時,湖人一直在努力確保有另外一名持球手,以便減輕他進攻的重擔。「沒錯,上場比賽雖然從比分上看不出來,但我認為這兩場比賽我們都在努力做到這一點,這樣勒布朗(詹姆斯)就不需要在他上場的時間裡做太多。今晚讓亞里克斯(Alex Caruso)和施羅德組織進攻,減輕他的一點重擔,我認為這有不錯的效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