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興華、民雄率先晉級 B組戰況膠著剩下2張8強門票仍未知

 

▲興華高中。(圖/記者張曜麟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記者張曜麟/台北報導】中學五人制高男組複賽26日進行到第4天賽程,雖然還有2天的比賽要打,但現在B組的苗栗興華高中以及嘉義民雄農工已經率先拿下5勝,提前晉級8強。A組部分目前北市復興以及南市北門都是4勝1和,相當有機會成為該組先拿到8強門票的隊伍。

 

身為傳統強權的民雄農工,今日對決花蓮高農的比賽,順利以4比2拿下勝利,憑藉這場比賽,他們複賽至今5戰全勝,率先拿下了8強門票;同為B組的興華高中,在陣中有4名U20培訓隊成員的帶領下,今天對決台南市新豐高中的比賽,以2比0贏球,同樣複賽至今未嘗敗仗,也拿到5勝0敗提前晉級。

 

另一邊的A組,同樣也是強權的北市復興本日與台中青年高中戰成1比1平手,目前5戰下來取得4勝1和的成績,而台南市北門高中則是在今天對決新竹高中比賽,以6比1拿下勝利,但先前他們與高雄市中山工商戰成2比2平手,讓他們5戰下來也是4勝1和,兩隊接下來再拿下一勝就能提前晉級。目前A組的青年高中與新竹高中都是3勝,而B組的惠文則是3勝2負,新豐與竹南則都是2勝3負,戰況更顯膠著,哪隊能出線仍是未知數。

▲民雄農工。(圖/記者張曜麟攝)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