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黃宥幃、張翰正聯手壓制 南英逆轉興大附農

南英商工第三階段首戰擊敗興大附農。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C組賽事,南英商工今天對興大附農上演逆轉秀,南英「變速球王子」黃宥幃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打線則在6局下靠對手失誤超前比數,終場由南英以3:2勝出,16強首勝入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興大附農此戰在2局上先馳得點,首名打者侯柏睿從揮黃宥幃手中敲出二壘打,之後靠守備失誤跑回第1分,5局上王信文適時二壘打將比數改寫為2:0。南英則在5局下靠著黃聖佑、林均瑋連兩支二壘打追回1分。

南英商工黃宥幃。

6局下南英首名打者張嘉豪獲保送上壘,下一棒黃子宸採犧牲觸擊造成對手失誤上壘,隨後興大附農又發生失誤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南英一舉超前比數。

 

南英先發投手黃宥幃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拿下勝投。張翰正第7局登板,後援3局僅讓對手因1次觸身球上壘,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興大附農張祖恩則是先發6局送出8次三振,失3分僅1分是自責分,但吞下敗投。

南英商工張翰正。

南英總教練何信賢透露,第三階段的首戰,先發投手人選就是規劃從黃宥幃、張翰正中擇一,「如果黃宥幃無法壓制的話,就馬上把張翰正壓上去,因為張翰正最近狀況沒有很好,所以先把他放中繼、後援。」

 

而黃宥幃撐滿6局繳好投,何信賢表示:「今天他的控球能力算不錯,對方也沒打得很扎實。」而打線慢熱才逆轉勝出,何信賢說:「前幾局都打到壞球,後面慢慢修正回來,也有把握住得分機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