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偶像」李灝宇提點 黃勇傳破低潮猛打賞

平鎮高中黃勇傳(左)、李灝宇(右)。

平鎮高中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第三階段首戰對上東大體中以2:1勝出,高二內野手黃勇傳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在第3局敲回勝利打點,逐漸從低潮中找回好手感,他也歸功隊上高三「偶像」李灝宇提點打擊觀念。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平鎮在前兩階段賽事輕鬆收下7連勝,但進入第三階段,第一場比賽就與對手打得膠著,黃勇傳在3局下二壘有人時揮出二壘打,先替球隊攻下第1分,他透露:「今天大家狀況都沒有很好,所以自己上去打的時候就希望可以把跑者送回來。」

 

平鎮維持1:0領先直到8局下才再靠連續安打攻進第2分,多添保險分,並在第9局擋下對手反撲,延續連勝,黃勇傳單場4支3的表現也成為打線亮點。

 

然而黃勇傳透露,自己在去年升高二時就陷入一段打擊低潮,這次木棒聯賽前兩階段的打擊表現也沒有很穩定,但隊上學長、平鎮當家四棒李灝宇都不吝於指導,也會在每次打擊時告訴他別想太多,「他是我的偶像。」

平鎮高中高三李灝宇(左)、高二黃勇傳(右)。

李灝宇可稱是目前青棒最具指標性的強打,他也樂於協助隊友一同成長,「我不是只希望自己好的那種人,我希望團隊一起好。」而談起黃勇傳近況,李灝宇說:「看他這幾天狀況不是太好,昨天有提醒他揮棒軌跡太大,他的適應能力很好,但心態上還不太穩定,他才高二,還可以打更好。」

 

經過調整後在第三階段首戰就有好表現,黃勇傳表示:「狀況還不能說恢復到百分之百,但希望之後每場都可以把今天的感覺維持住,希望表現穩定一點。」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