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陳志杰7局9K無失分 平鎮2:1勝東體

平鎮高中陳志杰先發7局飆9K無失分。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今天在高雄開打,尋求三連霸平鎮高中首戰對上東大體中,陳志杰先發7局無失分領軍,加上黃勇傳單場3安敲回勝利打點,終場平鎮以2:1勝出,自預賽起拉出8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平鎮高中前兩階段未嚐敗績,相隔一個半月後迎接第三階段(16強)賽事,首戰派出兩名高三主力投手壓制對手,陳志杰先發7局,被敲9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賴延峰後援2局,在9局上2出局後被連敲3安失1分,仍守住局面。

 

平鎮高中賴延峰後援2局失1分。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第三階段各組4隊取3隊晉級,當然還是希望能搶下分組第一取得8強種子籤,「陳志杰投得滿不錯,但野手沒有幫助到投手。」儘管平鎮日前有透過練習賽維持實戰感覺,但吳柏宏認為,太久沒有打正式比賽,球員的企圖心和心態上還要再調整。

 

在第三階段打頭陣迎敵,陳志杰透露,自己在比賽前的準備狀況還不錯,但此戰控球還沒有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因平鎮在前兩階段賽事都讓投手輪替上場,今天也是陳志杰繼去年11月底黑豹旗冠軍戰後再負擔長局數,他笑說:「自己的想法是能丟多長就多長。」

 

高中最後一年,陳志杰也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他透露,希望能在青棒最後幾場大賽中,再提高自己的身價,「希望可以把自己想要的好表現投出來。」除了提升投球內容,他也想拚拚看9局無四死球完封勝的紀錄,「這是自己想像中的狀況,能不能達成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