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一年升速10公里 高苑左投辛俊昇再增變化球利器

高苑工商先發左投辛俊昇。吳敏欣攝

第三階段首戰先發登板,高苑工商高二投手辛俊昇表現可圈可點,5局投球只被大理高中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無保送並送出9張K,率領球隊以9:0,7局打完提前拿下勝利,總教練李來發稱讚子弟兵表現稱職,「他是我們陣中主力投手,只要維持高專注度就沒問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辛俊昇用72球完成今日任務,被敲的3支安打全都集中在第2、3局,其中一次被攻佔上得點圈,所幸最後形成殘壘。賽後他坦言那兩局投得比較出力,導致球的進壘點跑掉,「後面投準給他們打,將球控在捕手要的位置。」

 

辛俊昇表示教練前天就透露可能將這戰交付給他,過完農曆年後他把握最後備戰時間,加強變化球功力,也成功壓制大理高中打線,「今天變化球比較穩定,指叉球和曲球有調整到最好。」

 

左投的辛俊昇雖然才高二,身高已經有190公分,是高苑工商的主力先發,球速也和國中畢業時增加10公里,最快來到145公里,第2年打木棒聯賽的他,認為自己準度有進步,和一年前相比更有自信,今年將目標放在幫球隊拿冠軍。

 

李來發解釋一開始就安排辛俊昇先發登板的原因,「畢竟第三階段球隊都有一定實力,所以不能大意,要步步為營,避免造成損失。」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