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秋信守親口談打奧運 「成績好絕對打」

韓籍大砲秋信守事隔21年終於回到南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2000年毅然決然踏上旅美之路的韓籍大砲秋信守,事隔21年終於回到南韓,在鄉親父老面前獻技,也在昨天正式回到家鄉,接下來將進行14天的隔離,不過他在機場時已率先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外界頗關心他是否會參加奧運的說法,他表示,如果這個賽季的成績好,絕對會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秋信守日前以年薪27億韓元的價碼加盟新世界集團(SK飛龍前身),同時承諾會捐出10億韓元給慈善團體,昨天也從美國搭機回到南韓仁川機場,並且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

 

如果秋信守本季選擇和大聯盟球隊簽約,礙於大聯盟、世界棒壘總會之間的協議,他將無法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奧運,不過他現在選擇在韓職打球,也讓他符合入選國家隊的首要條件,對於是否參加奧運,秋信守也首次道出自己的想法,他說:「首先,我必須表現得夠好才能贏得奧運席位,但如果我繳出不錯的數據,賽季中也打得不錯,那麼我絕對會參加奧運。」

 

秋信守自從前進美國發展後,就鮮少有機會為國家隊效力,只在20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以及2010年廣州亞運披上南韓球衣,廣州亞運更是以超過5成打擊率幫助韓國隊拿下金牌,同時獲得免服兵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