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江少慶重磅返中職 挑戰史上最大合約

江少慶與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 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官方提供

旅美投手江少慶宣布與富邦悍將達成共識,且有望挑戰史上最大合約。過去最大合約是味全龍王維中去年的5年5800萬元的合約,預估江少慶的合約總值可能達6000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悍將今年取得狀元籤,並積極布局選秀,去年就已經與江少慶聯繫,並說服他返中職,同時承諾會用狀元籤選中,雙方也達成共識。

 

江少慶表示,2021年球季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過去一直都是日本職棒和美國職棒的各項優缺點比較。12月上旬經紀公司突然跟我說,富邦悍將確定2021年選秀有第一指名權利後。馬上主動聯繫,希望我們能留在台灣。第一時間我只說,也沒有不可以,就一起談看看,但其實我還沒有認真考慮。隨著接下來溝通過程,富邦給了我明確訓練及比賽計畫,最終合約條件也符合我們的想法,於是我就在12月底做了決定,這一切真的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接下來我會到球隊二軍報到,以今年開季是7月的方式逐步調整,前年12強的比賽我還歷歷在目,對於能回到台灣比賽我很興奮。」

 

江少慶認為,「中華職棒並不好投,我會用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盡快進入狀況,希望7月即能在自己的家展現我的努力,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