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湖人V爵士 詹皇能否一夫當關打贏全聯盟第一?

詹皇本季至今32出賽沒有缺席,累計1120分鐘為全隊最高。法新社

ELEVEN體育一台(73台)每週四五六都會帶來精彩的NBA賽事,明天(25日)早上11點直播湖人作客爵士,週五(26日)10點30分公鹿主場迎戰鵜鶘踢館,週六(27日)11點湖人主場迎接拓荒者,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 SPORTS官方APP收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需缺陣一段時間,自面對金塊受傷那場起,湖人五戰僅贏一場,上一戰主場交手巫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關鍵第四節末為紫金軍團帶來希望,未料加罰不中,最後在延長賽以三分差敗北,苦吞三連敗,詹皇本戰出賽超過43分鐘,砍下31分9籃板13助攻,本季至今32出賽沒有缺席,累計1120分鐘為全隊最高,但如果湖人一直都沒有幫手跳出來,36歲的詹皇恐怕很難一個人將整支球隊扛進總冠軍,一眉哥的身體狀況將左右湖人的連霸之路;目前在西區聯盟暫居第三的紫金軍團,明天要出戰全聯盟第一的爵士,日前9連勝被破,上一戰對黃蜂飆出破隊史紀錄的28顆三分彈,擁有生化人體魄的詹姆斯面對爵士火燙的狀態,能否遇強則強寫神鬼紀錄,抑或是有奇兵跳出來,明天11點千萬不要錯過。

 

今天晚間十點的【嘻說籃球】NBA鄉民時間跟大家來聊聊「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針對球員交易一事開砲聯盟雙重標準,球員高喊「賣我」就罰錢但球隊卻可以公開表態要交易且不讓球員上場等問題,現在擔任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的高景炎怎麼看,還有更多精彩的專題報導,請鎖定ELEVEN體育家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