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南區內戰高市瑞祥1分吞敗 教練認為球隊慢熱狀況未改善

▲瑞祥高中教練認為球隊慢熱狀況仍未改善。(圖/記者張曜麟攝,下同)【記者張曜麟/台北報導】中學五人制高男組複賽24日持續在台北體育館進行,高雄市瑞祥高中面對台南市新豐高中的南區內戰,終場新豐高中以2比1拿下利。賽後瑞祥高中教練侯佩鴻表示球隊慢熱的狀況依然沒有改善,期盼接下來可以盡快調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同為南區戰場的兩支球隊,過去其實有相當多的交手經驗,而先前大多都是瑞祥高中佔上風,不過本戰瑞祥高中面對新豐高中,卻沒有發揮出平日水準,上半場就遭到對手攻進兩球,到了下半場,瑞祥高中才回過神,並加強進攻節奏,無奈時間仍不夠,終場仍以1球差吞下敗仗。

 

對於本戰球員發揮狀況不佳,侯佩鴻直言,「我們每次比賽一開始都沒有進入狀況,所以很有可能就會被對手得分,然後陷入危機。希望他們可以改進,就是一下場就可以全神貫注。」對於這樣的狀況,侯佩鴻其實賽前也都不斷提點球員,就是希望他們可以打出好表現,「面對這樣的情形,也只能一直提醒他們,告訴球員比賽的前5分鐘和後5分鐘是最重要的,必須要全神貫注去比賽。」

 

談及這次比賽的目標,侯佩鴻給球員的方向也非常明確,「第一就是要晉級,然後就是我們在學校練的那些戰術戰略要在比賽做出來,必須要把我我們平時練習的東西,在比賽中拿出來用。」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