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輸球仍是一次學習 桃園中壢隊長以8強為目標

▲中壢高中隊長林文傑(圖/記者張曜麟攝)【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中學五人制高男組複賽23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打,桃園中壢高中對上苗栗興華高中比賽,終場興華高中以9比1拿下勝利。本戰中壢高中教練因故無法到場,儘管大比分輸球,但中壢高中隊長林文傑仍表示這是一場寶貴的經驗。

興華高中開賽後便展開強烈攻勢,不斷上前壓迫中壢高中,讓他們頻頻出現失誤,加上中壢高中教練無法到場,只能靠小球員們自身面對壓力,無奈比賽結束,中壢高中仍以8球差吞下敗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後中壢高中隊長林文傑受訪表示,雖然打得很艱辛,但對球隊相當有幫助,「因為這場比賽對手很強,他們都是在同一個縣市,然後從小一起踢上來,一定都是相當有默契跟配合度,然後我們其實有很多隊員才剛踢球3個月左右,相對起來是很沒有經驗。這場比賽我們被打了很多他們戰術上的東西,然後被進球失分,但這些其實是寶貴經驗,雖然輸了很不甘心。」

儘管隊內成員有些才剛接觸足球,球員間感情卻都相當好,林文傑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很多都是同一個班級,有些也是我把他們找過來踢球的,他們本身都是其他像是棒球、羽球、籃球隊的球員。」

最後談到要改進的地方,林文傑表示,「我們這場比賽被打了很多二桿,所以這場比賽回去之後,我們會好好看一下比賽影片,找出我們自己不足,這樣可以進步滿多的,當成比賽的學習。然後這次會以8強為首要目標。」

▲中壢高中(圖/記者張曜麟攝)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