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活塞人手不足 看好魔術3大將狀態正好

魔術打法清楚由外線富尼耶(Fournier)、內線武切維奇(Vučević)和替補大將羅斯(Ross)大量出手發揮。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4日上午8時00分底特律活塞對戰奧蘭多魔術(主場)。目前盤口開出魔術主場讓2.5分,大小分為208.5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邊進行二連戰第一戰魔術小勝9分。第二戰一樣在魔術主場。

 

活塞方面:主控萊特(Wright)受傷不能上,目前隊伍大亂沒有合格控球組織的人。史密斯(Smith Jr.)完全不在狀態。目前竟然是今年二輪新秀,賽本·李(Lee)控最好。能組織的前鋒葛里芬 (Griffin)先前也與隊伍協議不上了。目前活塞用兵調度順順讓球員打不強求勝了,這點由傑克遜(Jackson)替補亂出手23次(全隊最高),低效率的只進7球可以看出。

 

魔術方面:目前也是傷員過多。不過最近連勝算是有起色。目前打法清楚由外線富尼耶(Fournier)、內線武切維奇(Vučević)和替補大將羅斯(Ross)大量出手發揮,這三位球員狀態正好,所以效果不差。以活塞目前的陣容這三個攻擊點都無法限制。

 

推薦:魔術-2.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