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因老婆發文鬧烏龍 天使生化人澄清:還沒決定要退休

洛杉磯天使「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澄清還沒要退休。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目前正朝生涯7百轟里程碑邁進,不過他的老婆黛卓(Deidre Pujols)稍早卻在IG發文,表示今年將是老公的最後一年賽季,這篇貼文也被媒體大肆報導,並且解讀成要退休;黛卓隨後趕緊將貼文用字稍作修正,而普侯斯之後也表示,自己還沒有決定是否退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黛卓稍早在IG發文表示,今天是普侯斯傑出職業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第一天,就是因為這句話,讓外界解讀成「普侯斯將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退休」,並且被媒體大肆報導。

 

但事實上,據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凡恩塞(Mark Feinsand)報導,普侯斯尚未決定是否要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繼續打球、或是退休,會在球季結束後才做出決定,而他的老婆黛卓隨後也在貼文裡作註解,表示「這樣的說法是基於他現在的合約」。

 

普侯斯2011年和天使簽下10年2.54億美元的合約,過去9年繳出的成績雖然不及他在聖路易紅雀時期,但也累積1163支安打、217轟以及771分打點的成績單,而他大聯盟生涯累積662轟,距離7百轟里程碑還差38轟,也是他今年賽季的目標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