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拓荒者近攻過於單調 看好太陽多3分火點致勝

拓荒者太依賴里拉德(Lillard)的發揮。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3日上午10時00分波特蘭拓荒者對戰鳳凰城太陽(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太陽主場讓6.5分,大小分為229.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拓荒者方面: 近10場拿下8場勝利,看似狀態非常好但近幾場打的非常辛苦。因為拓荒者太依賴里拉德(Lillard)的發揮,目前贏球需要里拉德(Lillard)拿出30分10助攻5成以上命中率的表現,且里拉德(Lillard)助攻數佔全隊助攻數的比例居高不下。上一場輸給巫師全隊助攻19次,里拉德(Lillard)就佔了12次,全場來看拓荒者近攻端很單調。加上近幾場替補端的支援下滑不少,難抗衡近來太陽排名聯盟頂尖的替補戰力。

 

太陽方面:三分火點非常多,且每個人都有能單場投進大量三分球的能力。如此好的投射狀態,讓太陽主控保羅(Paul)打的非常有效率,場上掌握能力十足。太陽目前幾乎無傷兵人手相當充足。太陽目前位居西區第四,這場將積極拉開與第五拓荒者的差距。

 

推薦:太陽-6.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