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雷特加盟領航猿OUT 網友提出神建議解套

雷特轉隊。官方提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桃園領航猿日前宣布簽下攻城獅釋出的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未料最後卻無法順利加盟。

 

聯盟今天也發聲明稿回應,根據聯盟賽事規章33.2:「球隊得於截止日前不限次數進行註冊調整。外籍球員(洋將)同一球季只能註冊於同一隊之名單上。(若有特殊需求,得向賽務決策委員會申請特例處理。)」

 

桃園領航猿向賽務決策委員會提出,因為疫情關係希望能特別申請註冊雷特,但是經過討論,賽務決策委員會否決桃園領航猿的申請,聯盟也因此做出未註冊成功的決定。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則發文致歉,「聯盟對於這個決定也感到非常惋惜,也對桃園領航猿及雷特致上歉意,希望下一個球季還有機會在場上看見雷特大展身手。

對於Julian Wright無法順利完成註冊,是我個人疏忽了規章制度的條例,沒能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個問題,導致後續延伸的所有問題!身為執行長我責無旁貸,也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僅以聯盟執行長的身份向廣大的球迷致歉,也向桃園領航猿的全體同仁感到抱歉!尤其是對Julian Wright 感到抱歉!沒能讓球迷朋友想看到這樣的對戰組合,真的是非常的遺憾!」

 

大部分球迷也對聯盟阻擋雷特加盟不太諒解,但也有球迷提出神建議,「就讓雷特加入SBL璞園,原本璞園洋將喬丹轉戰PLG,如此操作或許就能解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