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塔克老師狂飆47分 夢想家拿下隊史紀念首勝

塔克。官方提供

台新夢想家今於桃園領航猿主場迎接年後首戰,打出完美的逆轉勝。靠著洋將塔克老師「開課」單場轟下平聯盟新高的47分,率隊102比99逆轉,拿下交手紀錄的首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夢想家首節尚未找回節奏,進攻凌亂,一度落後雙位數比分,但全員展現企圖心,以防守帶動進攻,半場結束48比51三分落後。

 

易籃後,夢想家展開追分攻勢,楊恩(Jerran Young)投出關鍵三分球,帶領夢想家於本場首度超前,但領航猿也依舊維持火燙手感,第三節結束夢想家仍以三分落後。

 

決勝節,夢想家急起直追,塔克投出三分球逆轉戰局,林俊吉更於關鍵時刻三罰全進,將拉開比數至4分差,最終夢想家驚險贏球。

 

林俊吉打出本季代表作,拿下職業生涯新高的20分,其中三分球4投4中,百命中率100%。楊恩貢獻21分6籃板8助攻,中鋒李德威雖僅有2分進帳,但在禁區造成對手威脅,並抓下11顆籃板,更在讀秒階段送出一記關鍵火鍋,也是致勝英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