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conti鏖戰五局拼對戰首勝 台電男排迎第七座例行賽冠軍獎座

conti力拼四局拿下對戰首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聯16年最後兩場賽事,由男子組conti出戰雲林MIZUNO,conti以3:2(25:21、23:25、24:26、29:27、15:13)收下勝利,也是對戰首勝;另一場台電男排與臺中長力的組合也是例行賽的最終場,台電男排依舊全員表現亮眼,長人攔網難以攻破,終場以3:1(25:20、25:21、23:25、25:12)奪勝,企業16年再次寫下完勝紀錄,24勝0敗喜迎第七座企聯例行賽冠軍獎座。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conti以略勝一籌的攻擊以及較少的失誤一直處於些微的領先先馳得點,第二局MIZUNO雖被conti李澄岫吊球及攔網破解兩次局末點,靠著黃澄浩一記強攻將局數比追平。第三局戰況依舊膠著,你一分我一分力拼,MIZUNO在局末點,發球關鍵界內界外挑戰成功,再拿下一局。

conti 李澄岫。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MIZUNO黃正良與conti周冠宇砲火相互較勁,在第四局MIZUNO多次以嚴密的攔網防守,可惜在比分緊咬的戰況下,沒能守住,皆因攻擊出界讓conti連追兩局,終場以大比分3:2收下對戰首勝,六次交手都打得不輕鬆。

 

「張祐晨本來就不是舉球員,以他今天的表現算不錯了,最大的敗筆還是發球失誤太多」MIZUNO執行教練呂紹平賽後說道,舉球員吳致廷在昨天的比賽攔網時,手指「吃蘿蔔」,今天臨時做人力調動,配合的默契也只能盼攻擊手的個人能力。

台電男排 黃建逢。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地主台電男排氣勢高昂,李興國、詹旻翰及許紋誠攻擊多點開花,搭配林宜暉紮實攔網更是難以突破,順利連下兩城,長力除了小高高偉誠重砲,柯宗甫多以快攻加壓,陳昭銘也屢屢建功,以25:23險拿下第三局,決勝局台電男排遙遙領先,終場靠著林宜暉再見ACE球,台電男排以全勝之姿拿下例行賽冠軍,吞敗的臺中長力位居第二,緊接著是雲林MIZUNO及桃園臺產,conti則是以5勝19敗坐收,名列第五。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