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桃園臺產氣勢如虹挑戰賽門票入袋 盼盡力發揮力拼台電男排

桃園臺產李尼希米。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例行賽最後一週的賽程,於屏東縣立體育館熱烈開打,過完農曆新年,今(20)日首先登場的是男子組的比賽,由臺中長力出戰仍在積極爭取挑戰賽資格的conti,臺中長力整體搭配默契佳,讓conti在前兩局領先機會一分難求,終場臺中長力順利以直落三(25:21、25:23、25:18)奪下勝利;第二場雲林MIZUNO與桃園臺產的組合,本場是桃園臺產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陳政錡攔網搭配隊友多點開花搶分,最終以3:1(23:25、25:20、25:22、25:18)四連勝收關,順利取得挑戰賽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場比賽,一開賽長力即築起防守高牆,嚴密攔網讓conti難以突破,高偉誠及陳昭銘皆有砲火貢獻,潘均儒更是拿下全隊最高14分。長力團隊搭配攻守俱佳的默契下順利連下兩城,取得局數2:0的領先。

 conti 宋柏霆砲火猛烈。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局開局conti宋柏霆砲火連擊,取得5:3的領先優勢,讓長力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後依舊保持今日的攔網水準,一連打出6分攻勢,搶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整場比賽conti花較多時間在找尋手感,雖積極在追趕比分,最終長力靠著柯宗甫一記快攻,以直落三收下本場比賽勝利。

 

第二場由目前積分排名第3、4名的雲林MIZUNO與桃園臺產碰頭,本場是桃園臺產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MIZUNO來勢洶洶,黃正良砲火猛攻以及曾祥銘快攻得分,助球隊先下一城。MIZUNO沒能把握開局的得分氣勢,送出11分的失誤,丟失此局,雙方取得局數1:1平手。

 桃園臺產 陳政錡(左)多次攔網搶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局開始臺產吊球不斷搭配陳政錡攔網搶分,比分領先將壓力施加在對方身上,後半局MiZUNO開始追分,今日狀態良好的洪榮發多砲火貢獻,並在關鍵挑戰觸網成功將比分追至18:18,可惜未能趁勝追擊。臺產隊長洪熙鈞把握得分機會,與李尼希米、劉鴻敏多點開花,率球隊再追兩局,拿下勝利,成功拿下挑戰賽資格門票。「連勝的氣勢讓整個球隊的信心都恢復了,林謙日前手受傷也調整得還不錯」提及下週的挑戰賽,執行教練陳克舟也希望選手能發揮最大的能力,力拼台電男排。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