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鵜鶘中鋒受傷 看好太陽外線火力

太陽後場保羅(Paul)和布克(Booker)狀態都不差。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0日上午9時00分鳳凰城太陽對戰紐奧良鵜鶘(主場)。目前盤口開出鵜鶘主場受讓2.5分,大小分為230.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太陽方面: 上一場被逆轉惜敗籃網。不過整體三分球投得相當好,高達8名球員有投進三分球,外線火網分佈廣。估計上回輸給鵜鶘時不到3成的三分線表現,再發生機率不高。後場保羅(Paul)和布克(Booker)狀態都不差,近來鵜鶘後場防守出現問題,已經連三場讓對方後場大爆發。這場遇到聯盟頂間後場搭檔恐不樂觀

 

鵜鶘方面: 先發中鋒亞當斯(Adams)受傷應該無法上,這點影響不少。畢竟鵜鶘前場雙前鋒才華洋溢,大多數粗活都是亞當斯(Adams)在負擔。預計拉上的厄南戈梅茲(Hernangomez)攻優於守,拉上先發進攻端或許會打亂雙前鋒的節奏。

 

推薦:太陽-2.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