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搶佔影音平台 TikTok成為2020歐洲國家盃官方合作夥伴

TikTok成為歐洲國家盃官方贊助商之一。官方提供

TikTok 是首個與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EFA)合作的數位娛樂平台,目標在賽事期間成為足球迷分享賽事熱情的聚集地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今日(2月18日)宣布成為 2020 歐洲國家盃(UEFA EURO 2020™)全球贊助夥伴。這將是首個數位娛樂平台贊助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EFA,以下簡稱歐洲足協)的大型國際賽事,全新夥伴關係也代表 TikTok 與歐洲足協的合作邁入令人興奮的階段。

 

透過與歐洲足協的合作,TikTok 期望能作為足球迷分享賽事熱情的聚集地。作為官方合作夥伴,TikTok 為球迷提供一個互相連結、歡慶祝賀的平台,可以在賽事期間追蹤喜愛的足球內容創作者、分享最棒的 TikTok 足球內容!

 

作為歐洲國家盃的全球贊助夥伴,TikTok 將攜手歐洲足協,推出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功能,包含 AR 特效、主題標籤挑戰賽、賽事直播及音效,將驚喜及歡樂帶至社群。歐洲足協也將與 TikTok 分享龐大的歷史資料庫,用於創作吸引人的創新內容。

 

除了夥伴合作外,2020 歐洲國家盃也將於開賽前開設 TikTok 官方帳號,與全球上百萬足球迷分享獨家幕後花絮、最新及歷史精彩賽事內容。

 

歐洲足球協會聯盟行銷總監 Guy-Laurent Epstei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TikTok 成為歐洲國家盃的合作夥伴。TikTok 在過去一年成為時下討論度最高的數位娛樂平台。接下來幾個月,我們非常期待能與 TikTok 密切合作,帶給全球足球迷獨特新穎的歐洲國家盃體驗,並讓全球足球迷有機會彼此串聯、並分享對國際體育盛事的熱情。」

 

TikTok 英國與歐洲業務總經理 Rich Waterworth 表示:「TikTok 迅速成為人們能夠享受全新賽事體驗的平台,愈來愈多的足球協會、隊伍及選手也都加入了我們的平台,直接與粉絲互動。我們今年很榮幸能成為全球最大體育賽事之一歐洲國家盃的合作夥伴,將本屆賽事的精神、熱情及粉絲帶到 TikTok。我們的社群熱愛用各種創意參與體育賽事,我非常期待看見用戶將如何和這次精彩的賽事內容互動。」

 

TikTok 是全球下載量最高的應用程式之一,於全球 150 個國家及地區提供 75 個語言版本的服務,並致力於打造歡樂、正向、包容的社群,鼓勵用戶透過短影音分享創意與熱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