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暴龍洛瑞不上 看好守不住字母哥過盤

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是暴龍無法解決的點。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9日上午8時30分多倫多暴龍對戰密爾瓦基公鹿(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公鹿主場讓5.5分,大小分為229.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暴龍方面: 主力後衛洛瑞(Lowry)因傷有上場疑慮,加上最近暴龍也有交易他傳聞,估計不上的可能性較高。少了洛瑞讓暴龍在關鍵時刻的攻守能力都會掉不少,畢竟洛瑞還代表著暴龍的精神戰力。上一場能贏公鹿是依靠三分線,不過本季暴龍在三分線的表現很不穩定,起落相當高。前鋒西亞卡姆(Siakam)面對高大的公鹿禁區進攻大打折扣,效率很低。

 

公鹿方面: 目前4連敗有點必要止住這一波。對手暴龍估計洛瑞(Lowry)不會上,減低了失去後場防守大將哈勒戴(Holiday)造成的大破口。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是暴龍無法解決的點。目前公鹿積極想止敗用人開始緊縮,兩位明星前鋒這場使用率會再提升。

 

 

推薦:公鹿-5.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