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一起來運動! 中市運動局推動「運動熱區」

小朋友們在運動熱區健康動起來。台中運動局提供

為提升市民運動風氣,增加市民參與運動的熱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於運動i台灣計畫下設立「運動熱區」專案,自今年1月起啟動,除在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及太原足球場規劃長達10個月的系列性活動,同時舉辦多場運動課程與講座,內容豐富多元,適合各年齡參與,鼓勵市民朋友一起來運動。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運動局說明,台中港區運動公園除了辦理空中瑜珈、極限戰鬥、熱力勁舞、活力蹦跳與核心訓練等體驗課程外,為協助市民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該計畫也提供運動安全宣導、運動藝文賞析、交流俱樂部等多元課程活動,透過運動知能講座,補充民眾運動知識,也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另外,太原足球場運動熱區也針對足球運動規劃特色課程,由台中城市足球代表隊「藍鯨女足」總教練呂桂花帶領學員認識、了解、體驗足球。除了專業的「足球技術指導班」、「守門員指導班」之外,更推出「運動攝影」、「運動傷害及處理」等相關課程,不僅提供孩童參與,今年度更加入家長足球有氧運動體驗班,讓到場陪同的家長與孩子一起參與,喜愛足球的市民不容錯過!

 

運動局指出,運動局持續為市民帶來更多元的體育活動,鼓勵民眾加入運動熱區系列活動、享受健康生活,也提醒民眾入場時均需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運動熱區系列課程已於1月份啟動,部分課程採取網路報名,另有以自由報名方式課程,歡迎至運動i台灣官方網站「i運動資訊平台-活動專區」( https://isports.sa.gov.tw/Index.aspx )查詢相關資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