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首次戴帽演出 兵工廠4-2勝里茲聯升至第十

奧巴梅揚加盟兵工廠以來,首次戴帽演出。(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4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4-2戰勝里茲聯,升至積分榜第十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為兵工廠首開紀錄,隨後點球破門擴大領先優勢,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在半場結束前抽射破門。下半場,奧巴梅揚再下一城,里茲聯扳回兩球。最終兵工廠4-2擊敗里茲聯,槍手取得近4輪聯賽的首勝。

首發出戰的奧巴梅揚表現大放異彩,上演帽子戲法,他還有機會上演大四喜,但是很遺憾禁區內的抽射,皮球擊中門框。這是奧巴梅揚加盟兵工廠以來,第一次在英超上演帽子戲法。最近兩場他為兵工廠先發出戰的比賽進5球。奧巴梅揚走出前段時間狀態不佳的陰霾。

由於上演了帽子戲法,奧巴梅揚賽後拿走比賽用球。

「我對比賽表現很滿意。我知道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對手從未放棄。」奧巴梅揚賽後表示,「帽子戲法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是一個總是努力工作的人。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艱難!每個人都給了我很多愛,我的媽媽和我的家人。我必須對俱樂部的所有人和球迷說聲謝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