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爵士防守更值得信賴 KS推薦爵士過盤

爵士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近期的表現依舊相當搶眼,在代班控衛的表現非常出色。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密爾瓦基公鹿 @ 猶他爵士

比賽時間: 2/13 10:00

KS分析師推薦:爵士讓分(預測運彩盤:-1.5)

 

公鹿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一分飲恨太陽後,終結近期的五連勝,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常常可以看到分數飆上120分,但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就沒那麼突出,字母哥(G. Antetokounmpo)近期的表現還算維持不錯的強度,但近期在助攻方面也不是太好,本場面對禁區防守相當不錯的爵士,恐怕又得面臨挑戰了。

 

爵士近期狀況相當優異,近期收下一波五連勝,近十場也只輸過一場,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狀態都是聯盟數一數二優異的,這樣的爵士相當令人期待,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近期的表現依舊相當搶眼,在代班控衛的表現非常出色,也讓康利(Mike Conley)的受傷影響沒那麼大,本場面對公鹿,還是處於有利的位置。

 

兩隊狀況由爵士較為出色,近期在攻守端的表現都非常穩定,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現比公鹿好上不少,本場又有主場優勢,對於爵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爵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