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墨爾本再爆發疫情 澳網從周六起5天內在無觀眾下進行

澳網未來5天將不再看到這種畫面。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澳網最不想聽到的消息又來了,由於今在墨爾本又爆發疫情,維多利亞省將自周六凌晨封城,澳網雖然可以繼續比賽,但從周六起將5天之內都得在沒有觀眾的狀況下空場比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由於今在墨爾本機場假日酒店爆發疫情,其中包括13例含有高傳染性的英國變種病毒,讓維多利亞省決定自周六凌晨0時起封城。

 

原本維多利亞省同意讓澳網每天開放3萬名觀眾進場,但受到疫情影響,門票銷售有限,但原本隨著賽事即將進入第2周,進場人數可望激增下,但沒想到今又傳出撼事。

 

澳網總監泰利(Carig Tiley)透露,所有球迷都可以獲得退款,即便是放棄直周五比賽的球迷也可以退款,泰利還透露,接下來5天,球員都將以泡泡方式進行比賽,球員只能在他居住地和比賽地點中移動。

 

對於未來5天將在沒有觀眾的球場內舉行,23座大滿貫冠軍小威(Serena Williams)說:「對於我個人來說,這將是艱難的幾天,但我們希望可以克服它,能吸引人群回來真的很有趣,這真的很酷,但是,最終我們必須做最好的事,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