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魔術傷兵影響甚大 KS推薦勇士過盤

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的進攻手感相當不錯。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奧蘭多魔術@金州勇士

比賽時間: 2/12 11:00

KS分析師推薦:勇士讓分

 

魔術近期狀況相當低迷,近五場只有贏一場,近期苦吞二連敗,這兩進攻表現顯得非常糟糕,連續兩場得分都沒能破百,這樣的表現要贏球真的太困難,戈登(Aaron Gordon)的受傷也讓魔術少了一個進攻重點,本場面對勇士顯得令人擔憂。

 

勇士近期表現不算特別出色,近五場拿下兩勝,整體進攻表現還算不差,但防守端的表現比較令人擔憂,也是近期戰績無法有效提升的主因,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的進攻手感相當不錯,但礙於目前勇士禁區戰力拉緊報,柯瑞在外圍空間顯得更小,得分顯得更為困難,好在本場面對傷兵滿營的魔術,依舊有機會可以捍衛主場。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理想,兩對傷兵也都不少,戰力上都不是太優異,但勇士的團隊配合的表現比魔術出色許多,本場對於勇士來說還是較為有利的,故KS推薦勇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