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國王過度依賴福克斯 看好76人禁區防守能力

面對國王禁區防守很差之下,估計恩比德(Embiid)還能將表現往上提升。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0日上午11時00分費城76人對戰沙加緬度國王(主場)。台灣運彩盤開出76人客場讓4.5分,大小分為231.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76人方面: 近10場拿下8場勝利,目前76人狀態火熱。恩比德(Embiid)持續高檔表現,面對國王禁區防守很差之下,估計恩比德(Embiid)還能將表現往上提升。目前76人輪替有配置4名三分射手,場場都有不同人站出表現,外線方面表現還算穩定。防守部分76人會派出西蒙斯(Simmons)和賽布林(Thybulle)這組合,這搭配最近曾單節讓溜馬進攻當機,單節大勝22分。

 

國王方面: 4連勝近10場拿下7場勝利,狀態也非常好。這波高檔表現主要是依賴福克斯(Fox)這位上周最佳球員的強勢表現。賽事內容上可以看出國王過於依賴福克斯(Fox)的發動,面對聯盟單防最強的賽布林(Thybulle),節奏上可能比較不順,且76人有聯盟最低的禁區失分,福克斯(Fox)最強的突破上籃會受到強大考驗。

 

這場估計76人可以降低福克斯(Fox)破壞力。而國王無法阻止恩比德(Embiid)發揮。一來一往下,76人的過盤機率較高。

 

 

推薦:76人-4.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