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灰熊火力銜有問題 看好暴龍狀況回穩中

暴龍前鋒西亞卡姆(Siakam)進入二月賽程後進攻端破壞力大增。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9日上午9時00分多倫多暴龍對戰曼斐斯灰熊(主場)。台灣運彩盤開出暴龍客場讓2.5分,大小分為224.5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暴龍方面:季初戰績很慘的暴龍目前回穩中。前鋒西亞卡姆(Siakam)進入二月賽程後進攻端破壞力大增,6場賽事中已有3球拿下超過30分。這個點在灰熊前鋒克拉克(Clarke)不能打之下估計能有水準以上發揮。後場兩個小後衛近來都有暴發演出,包括有梵維利特(VanVleet)單場54分和洛瑞(Lowry)末節連拿11分打敗籃網。目前的暴龍穩定向上中。

 

灰熊方面: 最近三連敗,主力控球莫蘭特(Morant)狀態下滑中,命中率非常差,影響了末節球星比拼勝負的能力。傷兵部分少了內線克拉克(Clarke)和外線梅爾頓(Melton)對於輪替影響不小。

 

這場估計灰熊火力銜接會出現問題,全場要跟暴龍抗衡較難,末節球星比拼上暴龍武器較多,容錯空間較大。

 

 

推薦:暴龍--2.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