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尼克與活塞達成交易 羅斯重返紐約與錫伯杜重聚

傳尼克與活塞達成交易,羅斯重返紐約。(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ESPN報導,訊息來源透露,活塞已經同意將羅斯(Derrick Rose)交易至尼克,換來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一個2021年的次輪簽(來自黃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羅斯得以和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重聚,兩人在公牛和灰狼時期共事過。此外,羅斯2016-17賽季還在尼克效力過1個賽季。

羅斯本季在活塞出場15場,場均上場22.8分鐘,得14.2分1.9籃板4.2助攻,他本賽季的薪資為768萬美元。羅斯將在明年休賽期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尼克擁有他的優先續約權。

根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的補充報導,交易後,尼克擁有1500萬美元薪資空間。

羅斯的前隊友、現效力熱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說:「錫伯杜重新得到他的得力愛將。錫伯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練,我非常尊重他。羅斯當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現在依舊如此。他會帶著求勝欲望加入尼克,繼續他過去幾個賽季的表現。羅斯還有很多目標,真的。看羅斯打球真的令人鼓舞和印象深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