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將埃及傳捷報! 許育修、梁恩碩分獲單、雙打冠軍

21歲許育修連勝8場封王。許育修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新賽季才剛開始,本周年輕台將就在埃及傳出捷報!台灣21歲球員許育修、20歲女將梁恩碩同在總獎金1.5萬美元的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男、女職業賽中分別奪下男單、女雙冠軍,為今年台將揭開職業賽輝煌的序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許育修在去年3月打完澳洲Geelong賽後就因疫情休兵,今年新賽季從屬ITF的埃及職業賽展開新賽季首站,他從會外賽打起,今在決賽中以兩個6比4打敗世界第589、比利時球員鮑耶(A.Bovy),一路連勝8場封王,這不僅是今年台將的首個單打冠軍,同時也是許育修職業生涯的第3座ITF男單冠軍。

 梁恩碩的台日組合雙打封后。夏碧霙提供

另一位台灣20歲職網女將梁恩碩,本周搭檔日本球員岡村恭香,今也在總獎金1.5萬美元的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職業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2比1險勝坎平(Magali Kempem,比利時)/泰爾比(Shalimar Talbi,白俄羅斯)組合,奪下個人暌違22個月首冠,這也是台灣職網今年職業賽的首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