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迎30歲後300球里程碑 尤文2-0羅馬升至第三

C羅率先為尤文圖斯敲開勝利之門。(法新社)

義甲第21輪比賽,尤文圖斯憑藉著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遠射,在主場2-0力克羅馬,全取3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莫拉塔(Álvaro Morata)橫傳助攻C羅遠射破門,C羅禁區內抽射擊中橫樑彈出。下半場比賽,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造成伊巴涅斯(Ibañez)烏龍。最終,尤文圖斯主場2-0戰勝羅馬。

這是C羅36歲後的第一場比賽,先發上場,發揮出色,全場射門3次,一腳禁區弧頂處的冷射,為尤文首開紀錄,打開勝利之門,用出色的競技狀態再次證明了自己,也結束連3輪義甲不進球的球荒。同時這也是C羅30歲後進的第300球,可說是越老越妖的典範。

羅馬主帥豐塞卡(Paulo Fonseca)賽後表示,「看C羅那粒進球就知道,為何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因為他可以在任何角度進球。這球我們沒有犯錯,但因為對方是C羅。」

賽後,C羅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慶祝,「很高興能進球,還能幫助球隊贏下頑強的對手!重要的3分!幹得漂亮兄弟們!」

目前21輪踢完,尤文12勝6平2負積42分位列第三,落後榜首的國米5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