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領航猿有備而來 張耕淯代表作擊垮攻城獅

張耕淯繳出生涯代表作。官方提供

陷入連敗低潮的領航猿今重新振作,小將張耕淯打出代表作,攻下27分、10籃板,桃園領航猿最終111:82大勝新竹街口攻城獅,終止了最近的三連敗,六勝五敗的戰績繼續位居聯盟第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相隔一週桃園領航猿再度在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這次桃園領航猿有備而來,面對221公分的中鋒塔壁,桃園領航猿祭出陳冠全、林耀宗、孫思堯及戴維斯車輪戰強力防守,其中戴維斯完全展現新台灣人的價值,全場攻下23分,外加11籃板4助攻3抄截5火鍋,全能表現帶動全隊。

 

過去曾是UBA得分王的張耕淯,畢業後加盟職業舞台,並未有亮眼的表現,還曾經在SBL選秀落選,之前在夢想家也沒有被重用。但此役總算把握住機會,打出生涯最亮眼的表現。

 

拿下得分、籃板「雙十」的成績,張耕淯表示,「平常心,但等待這個機會等了很久,很開心有把握,最可惜是沒有觀眾助陣。」

 

攻城獅洋將前役繳出22分、15籃板的優質成績單,也成為擊敗領航猿的關鍵。但此役領航猿有所準備,讓他只拿下17分、6籃板。

 

攻城獅吞敗後,戰績3勝9敗,暫時墊底,且被第三名夢想家拉開勝差至1.5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