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疫情下復賽 詹家姊妹熱身賽晉4強

詹家姊妹在澳網熱身賽闖進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墨爾本在疫情停賽一天後今續戰,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澳網前熱身賽吉普斯蘭錦標賽(Gippsland Trophy)雙打8強中以直落二打敗布姿可娃(M.Bouzkova,捷克)/托爾莫(S.Tormo,西班牙)後晉4強,明將對上俄羅斯組合比琳可娃(A.Blinkova)/庫德曼托娃(V.Kudermetova)爭決賽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在墨爾本隔離兩周後搬出隔離飯店移到球場附近的飯店居住,幸運的逃過第二波疫情,但賽事也延後一天在今天才重新開打。

 

詹家姊妹在首盤第2局率先破發,第5、9局雖然都被破發,但姐妹倆都立刻在次局回破,首盤率先以6比4拿下。

 

第2盤,詹家姊妹在第2局再度率先破發,一開始就以3比0領先,雖然在第5局被回破,被對手追到3比3平手,第8局二度破發,一度再以5比3領先,第9局雖然浪費掉2個賽末點遭到回破,幸好在第10局,詹家姊妹再度成功回破,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