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保護大物外野 天使向紅雀「小資」換回明星外野

天使換回明星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大物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2020年登上大聯盟,表現並不理想,為了讓他在小聯盟有更多磨練機會,又不影響球隊戰力,天使今天和聖路易紅雀發動一筆交易,換回明星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而天使也只需支付他175萬美元的薪水,堪稱是一筆「小資交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阿德爾2019年曾接受世界棒球12強的洗禮,隔年就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不過在38場比賽中,他僅繳出1成61打擊率、3轟的成績單,而且還吞下55次三振,儘管帳面上成績不理想,但球團仍相當看好他的未來性,如今有了佛勒加盟,天使新賽季可能會讓他在小聯盟多磨練。

 

據報導,佛勒2016年球季結束和紅雀簽下5年8250萬美元合約,今年是合約年,年薪高達1450萬美元,不過紅雀在這筆交易中,將會幫忙支付他1275萬美元的薪水,換句話說,天使2021年只需支付他175萬美元。

 

佛勒身披紅雀戰袍的4個賽季,並沒有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僅繳出2成33打擊率、49轟、177分打點的成績單,不過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堅信,佛勒的油箱裡還有燃料,而且休賽季也做了不少調整,成為網羅他加盟的最大原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