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公關教主于長君打造品牌關鍵密技 3月學學文創開班授課

公關教主于長君。漢諾威馬術俱樂部場地提供/ STARFiSH星予公關提供

在社交媒體盛行的年代,更能經常一窺各大時尚名人與網紅部落客盛裝穿梭於精品秀場或派對的身影,舉起香檳杯、品嚐精緻小點、現場鎂光燈閃爍不止、DJ熱力音樂嗨翻現場。究竟這些成功的派對背後的主導人是誰?公關需具備的特質與能力有哪些?如何有效掌握活動細心規劃?派對活動可以是私人招待家人、朋友的聚會,更是品牌、企業展現創意與高度的最佳選擇,所有心得與訣竅,一次公開!學學文創自開班以來獲得廣大迴響,再度邀請公關教主于長君開班授課,打造品牌關鍵密技 – 精品派對活動企劃與執行,在3/6與3/13兩堂課上將完整公開品牌派對活動重要關鍵,2021年度必修學分不容錯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橫跨精品、時尚、美妝、運動、銀行、汽車、酒商、遊艇、藝文等各領域國際品牌指定公關公司 ─ STARFiSH星予國際創辦人暨執行總監、公關教主:于長君,憑藉20多年公關領域琢磨與淬鍊,曾一手統籌過內外各大活動盛事,更於2019年創立STARFiSH agent星予運動職人經紀,立志將運動人才推上國際舞台,期望難得的運動家精神能成為年輕一代的榜樣,旗下擁有各運動領域菁英,連接國際體育脈動,創造台灣全新格局。

公關教主于長君。漢諾威馬術俱樂部場地提供/STARFiSH星予公關提供

公關教主于長君對於馬術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擔任中華民國馬術協會常務理事,希望將這份熱情以及騎馬的好處分享給更多人,同時推廣Pony Club小騎士馬術體驗營,從幼稚園、國小到國中年齡層的孩子都可以參與這項運動,透過專業的教練、穩定的馬匹、豐富的兒童教學經驗,讓孩子們能跟馬兒有更多的互動進而了解牠們的習性。課程的設計採用法國Pony Club系統,是當地相當盛行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的解說,幫助孩子學習。以基本概念的初階馬術,用身體的自然韻律和馬匹的互動,輕鬆騎乘和遊戲中建立馬術運動的興趣,和愛護動物的觀念培養,並達到感覺統合及體智能(EQ、IQ、PQ)的提升,孩子更能學習獨立自主、增強自信的特質,提高青少年的記憶力。此外,小孩長時間上課或讀書時,因姿勢不良所引起的腰酸背痛,可透過馬匹行進的律動加以矯正。Pony Club詳細馬場聯絡資訊請上中華民國馬術協會官網查詢:www.ctea.org.tw/link1.htm。

 

打造品牌關鍵密技 – 精品派對活動企劃與執行的兩堂必修課

日期 : 3月6日 (六) 什麼是公關? 我該如何企劃?

      3月13日 (六) 活動的創意發想與策略執行?

費用 : NT$2,100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地點 : 學學文創4A教室

課程報名資料請參考連結 : https://bit.ly/2Mo9XcZ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