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巨石強森推出硬派風格訓練服飾 「UA Project Rock」爆汗上市

UA攜手好萊塢悍將 巨石強森The Rock推出硬派風格訓練服飾,展現STRENGTH IS A STATE OF MIND 練就強大意志。官方提供

你有多努力,訓練裝備會告訴你!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攜手好萊塢悍將巨石強森The Rock推出硬派風格訓練服飾,展現『STRENGTH IS A STATE OF MIND 練就強大意志』,此次全新推出的訓練背心更給予訓練者展現苦練成果的巧思設計,必須在訓練後汗濕的背心才會出現「Hardest Worker in the Room」宣言,激勵廣大訓練愛好者盡情投入,用爆量汗水展現努力鍛鍊時的榮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提升訓練舒適度,全新UA Project Rock系列服飾全面升級採用「UA ISO-CHILL涼感科技」,獨家的涼感紗線技術,讓服飾觸感清涼,訓練時還能有效降低不適,四維彈性拉伸構造更增添運動自由度,巨石強森提及:「ISO-CHILL是一種很棒的創新面料,能支持我每一次的鐵血鍛鍊,獨特的散熱科技徹底改變了訓練方式。」

UA Project Rock系列傳遞布拉曼猛牛精神的正面能量。官方提供

UA Project Rock系列服飾始終貫徹以BRAHMA BULL布拉曼猛牛為設計元素,巨石強森表示:「布拉曼猛牛是我的核心精神,象徵著力量、韌性、疤痕、靈魂和破壞的能量。」,期望透過Project Rock系列傳遞布拉曼猛牛精神的正面能量,並激勵廣大訓練愛好者練就強大意志、訓練道路絕不止步!

 

男女 UA Project Rock系列服飾

     ■ISO-CHILL涼感紗線: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觸摸起來涼爽,並能有效幫助散熱。

     ■四維彈力拉伸面料:提供良好的活動性和延展性能。

     ■快速排汗系統:能迅速帶走體表濕氣,保持乾燥的身體感受。

     ■男女 UA Project Rock系列服飾 售價區間 $1,280~$3,680元

 

迎接全新的一年,「UA PROJECT ROCK 3」簽名訓練鞋此回推出搶眼螢光配色,高飽和度色系帶來強烈視覺衝擊不僅讓運動愛好者訓練時增添幾分霸氣、也透過硬派十足的穿搭風格來提振訓練士氣!UA PROJECT ROCK 3透過UA HOVR中底強力回饋腳步蹬踏能量,給予極致回饋,並搭配UA TriBase™三角型穩定結構擴大足底關鍵部位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有助提供支撐、幫助改善躍起時的靈活性及提升落地時的抓地力。而相較前兩代,UA PROJECT ROCK 3更加強鞋面針織結構孔來提高透氣性,搭配設計靈感來自軍式Molle織帶的高強度交叉網狀式束帶系統,使前腳掌擁有極致包覆,並透過襪套式鞋領及後跟彈性穩定器,打造高度穩定與舒適度,在重量或多向性訓練都能全方位駕馭。

男 UA PROJECT ROCK 3 訓練鞋 黃 $4,380。官方提供

男 UA PROJECT ROCK 3訓練鞋

     ■複合式結構:搭載給予極致能量回饋的UA HOVR緩震科技,以及能擴大關鍵部位與地面的接觸面積,並幫助穩定重心的UA TriBase™三角型穩定结構。

     ■強化透氣針織鞋面:完全包覆雙腳,並給予舒適及透氣腳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     人體工學襪套式鞋領:U型剪裁襪套式鞋領設計,彈性且貼合雙腳。

     ■交叉網狀式束帶系統:使前腳掌擁有絕佳包覆性。

     ■後跟彈性穩定器:高度穩定與舒適度,適合高強度重量訓練或多向性雙重訓練需求。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