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4歲老賽揚再出發 「國王」小聯盟約加盟金鶯

34歲老賽揚赫南德茲再出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曾在2010年拿下美聯賽揚獎的前西雅圖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去年賽季歷經新冠肺炎疫情,最終選擇棄賽,至今已超過一年的時間沒有在大聯盟出賽,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並沒有打算就此退休,今天巴爾的摩金鶯就宣布,與赫南德茲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赫南德茲大聯盟生涯前15年都身披水手球衣出賽,曾在2010、2014年拿下美聯防禦率王,其中2010年更是13勝12敗、防禦率2.27、232次三振的成績單,力退普萊斯(David Price)、「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拿下美聯賽揚獎,是史上單季最少勝投的賽揚獎得主。

 

不過在與水手合作的最後3年,赫南德茲的表現開始下滑,2017至2019年間,他在59場先發出賽中,只繳出5.42防禦率的成績單,2019年則是留下1勝8敗、防禦率6.40的表現,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水手也無意續留。

 

赫南德茲2020年賽季和亞特蘭大勇士簽下小聯盟約,力拼重返大聯盟先發輪值,不過隨後遇到新冠肺炎,賽季被迫推遲,他最終也決定棄賽不打,也就是說歷經了一整年的空窗期。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赫南德茲已經和金鶯達成小聯盟合約協議,新賽季若能登上大聯盟,將可以獲得100萬美元的年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