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4分鐘狂追兩球進加時賽 巴薩5-3逆轉格拉納達進四強

梅西(右)與隊友名爾巴(左)和格列茲曼(右二)慶祝進球。(法新社)

2020-21賽季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巴塞隆納客場延長加時賽以5-3逆轉格拉納達,晉級四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自由球直接射門被撲出,甘迺迪(Kenedy)推射。下半場,索爾達多(Roberto Soldado)單刀破門,格拉納達兩球領先,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墊射扳回一球,阿爾巴(Jordi Alba)頭球扳平比分。進入加時賽,格列茲曼頭球破門,韋科(Fede Vico)點球扳平,德容(Frenkie de Jong)補射進球,阿爾巴抽射,鎖定勝局。最終巴薩客場5-3戰勝格拉納達,晉級下一輪。

巴薩成功晉級本賽季國王盃準決賽。時隔1個賽季重返國王盃四強行列。

巴薩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賽後表示,「不可思議,我們今天踢得非常出色,我們的球隊戰鬥到最後一刻,在4分鐘進兩球。球隊加時賽進了3球,我們在0-2的情況下,展現了出眾的意志。」

巴薩前鋒格列茲曼賽後說:「今天我們踢得非常不錯,堅持到最後,在80分鐘之後連續進球,這說明巴薩現在有這樣的能力,有贏家的氣質,這對於接下來的賽季也帶來了很多的信心。」

據統計,這也是巴薩近15季第13次晉級國王盃準決賽,前12次經歷中,巴薩6次奪冠,3次奪得亞軍,3次止步四強。

這也是巴薩隊史第60次晉級國王盃準決賽,為賽事歷史上最多,緊隨其後是皇馬的57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