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獨行俠6連敗 裘爺開金口明早獨行俠反彈

獨行俠重心都在東契奇身上。法新社

ELEVEN體育一台(73台)每週四五六都會帶來精彩的NBA賽事,本週四(4日)早上八點半直播獨行俠作客老鷹,週五(5日)八點半為獨行俠回主場迎戰勇士,週六(6日)同一時間進行暴龍與籃網的對決;最近跌到谷底的獨行俠,要贏一場勝利真有這麼難嗎?近日兩場對決太陽均在第四節潰堤,上一場本來有望中止連敗紀錄,未料在終場前1.5秒被「70分先生」布克(Devin Booker)一記致命三分球給反超前一分,獨行俠明天踢館老鷹能否拿勝止血值得關注,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 SPORTS官方APP收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為6連敗掉到西區排名第十三的獨行俠,明天要面對東區排名第六的老鷹,ELEVEN體育家族轉播球評「裘爺」李亦伸卻看好獨行俠能在這場比賽拿下勝利,他指出老鷹過去10戰5勝5敗狀況持平沒有很出色但也不差,今年獨行俠則是防守沒有更好,進攻還雪上加霜下滑一個檔次,三分球命中率掉到3成28,幾乎是掉了兩檔,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用人調整跟臨場都沒有「神來之筆」表現,獨行俠不僅要打出氣勢更需要考慮教練適用性,但撇開近況跟數據,獨行俠不該低迷這麼久,而且經過6連敗的壓力洗禮,沉澱後重新凝聚以及傷兵歸隊,應該是時候到了「反彈」時刻。

 

今天晚間十點的【嘻說籃球】將為大家帶來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楊敬敏的專題,NBA邀請到網紅「後撤步」跟大家一起聊那個男人「大鬍子」哈登,他的加盟讓籃網進攻效率值暴增,122.6堪稱聯盟本季最高,但尷尬的是防守效率值只有119.9敬陪末座連一根棍子也守不住?!「旅台就是神」昔日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加盟籃網能替球隊禁區帶來幫助嗎?精彩內容敬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官方AP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