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年前海盜交易成一場空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爾

光芒簽回昔日王牌阿契爾。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宣布,與自由市場先發投手阿契爾(Chris Archer)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650萬美元合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阿契爾2012年站上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面對華盛頓國民就繳出6局失3分的好投,前7年都為光芒出賽,但是到了2018年賽季中731交易大限前夕,光芒卻選擇將當時仍是球隊王牌的阿契爾交易至匹茲堡海盜,換回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梅多斯(Austin Meadows)以及巴斯(Shane Baz)。

 

不過阿契爾轉戰海盜後,表現整個大失常,2019年防禦率高達5.19,是生涯最差成績,而且去年季前更是因為接受胸廓手術,導致賽季提前報銷,總計他在海盜的2年半,僅先發出賽33場,拿下6勝12敗、防禦率4.92的成績單。

 

阿契爾2020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海盜拒絕執行他今年11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以25萬美元買斷,讓阿契爾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最新消息,恢復自由身的阿契爾,已經和光芒達成1年650萬美元、附帶小額激勵獎金的簽約協議,2021年將重返老東家。

 

現在回首看看當年這筆交易,海盜不僅虧了葛拉斯諾、梅多斯2位主力球員,阿契爾加盟後也沒為球隊帶來實質上的幫助,如今阿契爾又回歸光芒,讓海盜在這次的交易中,呈現兩頭空的窘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