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趁你虛要你命! 曼聯9-0血洗剩9人的南安普頓

曼聯9-0血洗南安普頓,球員進球後歡喜慶祝。(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聯主場以9-0血洗南安普頓,積分追平曼城,由於淨勝球的劣勢暫列第2。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歷史上,雙方交手102次,曼聯56勝28平18負佔據上風。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場,雙方交鋒50次,曼聯33勝12平5負依舊佔據上風。

上半場比賽,揚克維茨(Alexandre Jankewitz)蹬踏對手被紅牌罰下,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破門,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推射建功,再傳中造成貝德納雷克(Jan Bednarek )烏龍,卡瓦尼(Edinson Cavani)頭球。近日狀態不佳的曼聯,下半場找到了感覺,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轉身抽射,麥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遠射,B費(Bruno Fernandes)點射破門,馬夏爾完成梅開二度,貝德納雷克禁區內放倒馬奎爾(Harry Maguire)被紅牌罰下,丹尼爾-詹姆斯(Daniel James)推射。最終,曼聯主場9-0轟炸南安普頓。

曼聯為求取更多的淨勝球數,因而踢出9-0的超級慘案,讓聖徒再度成為背景板,追平英超歷史最懸殊比分紀錄,英超史上只出現過3次9-0,曼聯與南安普頓各兩次,曼聯兩次都贏。

據OPTA資料顯示,B費爾南德斯完成在英超聯賽的第15次助攻,只用36場。

「上半場的比賽為我們的勝利奠定了基調,但我們要保持積極的態度,繼續進球。」拉許福德賽後表示,「我們需要拿到這3分。在過去的比賽中,我們丟掉了一些分數,我們需要重回之前的勝利之路上。」

另外一場,大衛路易斯(David Luiz)紅牌送點球,萊諾(Bernd Leno)染紅,兵工廠只剩9人作戰,客場1-2遭狼隊逆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