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進攻受制於柯瑞1人 看好塞爾提克沃克反彈

上一場絕殺湖人失利的沃克(Walker)賽後非常懊悔沒投進他拿手的急停跳投。此戰勇士先發對位的柯瑞(Curry)防守沒特別好,沃克這場反彈機率高。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3日上午11時00分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金州勇士(主場)。台灣運彩盤開出塞爾提克客場讓3.5分,大小分為224.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塞爾提克方面: 後場防守大將史馬特(Smart)和替補控球普里查德(Pritchard)皆掛傷號。上一場絕殺湖人失利的沃克(Walker)賽後非常懊悔沒投進他拿手的急停跳投。此戰勇士先發對位的柯瑞(Curry)防守沒特別好,而且柯瑞自身肩負進攻大任很難兼顧防守。沃克這場反彈機率高。前場雙前鋒方面狀態非常好,本季命中率皆在5成。上一場面對強隊湖人更突破6成命中率。

 

勇士方面: 新人中鋒威斯曼(Wiseman)有傷勢無法上場。目前勇士進攻端受制於針對柯瑞(Curry)的防守,攻勢有當機風險。側翼部分威金斯(Wiggins)和烏布雷(Oubre)有一場沒一場,面對強隊大多表現不好。

 

 

這場估計勇士前場戰力無法抗衡塞爾提克雙前鋒衝擊籃框,內外都失守的機率高。

 

推薦:塞爾提克讓3.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