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納豆交易案確定 洛磯送走當家三壘換回4新秀

洛磯將送出艾倫納多以及部分現金,從紅雀手中換回5名球員。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上週傳出將當家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交易的消息,如今,這筆交易也正式定案,洛磯將送出艾倫納多以及部分現金,從紅雀手中換回5名球員,其中包含4名新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報導,紅雀送出的球員包含上季繳出1.86防禦率的牛棚左投岡伯爾(Austin Gomber),以及4名新秀球員:洛西(Tony Locey)、所默思(Jake Sommers)、蒙特羅(Elehuris Montero)以及吉爾(Mateo Gil),值得一提的是,紅雀雖在這筆交易中送出4位農場30大新秀,但卻沒有一人是排名前5的。

 

據《聖路易斯郵報》報導,洛機會提供將近5000萬美元的現金給紅雀,幫忙支付艾倫納多的薪水,不過前提是艾倫納多在2021、2022年球季結束後不會跳脫合約,紅雀才能領到全額。

 

艾倫納多自從2013年起就站穩大聯盟,新人年至今連續8年蟬聯國聯三壘金手套獎,打擊方面累積235支全壘打、760分打點的成績單,2019年還和洛磯簽下8年2.6億美元合約,只可惜最後沒辦法在這裡打到退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