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34+9+9布克三分準絕殺 太陽送獨行俠6連敗

布克(中)與保羅(右)聯手演準絕殺,太陽險勝獨行俠。(法新社)

憑藉著布克(Devin Booker)的三分準絕殺,太陽客場以109-107險勝獨行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太陽3連勝,布克貢獻24分,保羅(Chris Paul)34分9籃板9助攻

獨行俠遭遇6連敗,東契奇(Luka Doncic)錯失壓哨三分絕殺,投19中7,空砍24分5籃板8助攻2抄截,理查森(Josh Richardson)24分5籃板4助攻。

雖然布克復出,保羅依然扮演太陽攻擊箭頭,次節9投7中,獨得16分,賽季首次貢獻至少30+8+8資料,也是創造賽季得分新高,打出個人賽季最佳一戰,幫助太陽再度擊敗獨行俠收穫3連勝。

保羅認為他過去積累了在關鍵時刻保持執行力的經驗,最後與布克的絕殺配合,過去曾打過。談到對布克出手的信心,他回答:「全世界最大的信心。」

 「教練畫了一個很棒的戰術,我們保持執行力。」布克談到命中三分準絕殺,「當機會到來時,我期待那樣的時刻,這就是我們如此努力訓練的原因。」

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談到布克的準絕殺,「他有足夠大的心臟出手,我喜歡球員們投進那樣的球,當你有勇氣出手並且敢於面對結果,這是我最看重的。」

獨行俠戰績8勝13負。對此,東契奇說:「我們必須要保持積極的心態。我覺得在艱難情況下,你們會看到我們表現出積極的心態。我們會團結一心。我覺得過去兩場比賽,我們比之前打得更好了,然後這就是取得成功的基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