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新夢想家主場兩日吸9400人進場! 主場第二戰不敵富邦勇士

夢想家球員 楊敬敏。官方提供

台新夢想家主場背靠背第二戰對決臺北富邦勇士,吸引4827位球迷進場觀賽,延續昨日夢想家家遊主題活動,今日現場仍設有豐富的活動供球迷朋友體驗,本周主場限量商品「塔克老師上課T」也在今日開放入場一小時內即銷售一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新夢想家時隔一個多月再次於主場碰頭臺北富邦勇士,本場比賽台新夢想家Stephan Hicks與楊敬敏合攻43分,並有四位球員得分上雙,但仍抵不過富邦勇士的外線猛攻,終場就以84比111落敗。

 

開局雙方手感發燙,一來一往皆把握多次空檔投射,但第一節後半段,夢想家失去準心,勇士則持續發揮外圍投射能力,首節結束夢想家以23比42落後。次節,夢想家嘗試改變陣容並提升防守強度,使勇士多次進攻未能如意中籃,夢想家Stephan Hicks更連拿7分試圖將分差縮小,但還是抑制不了勇士的禁區威力,半場結束夢想家以42比59,17分暫時落後。

夢想家球員 Stephan Hicks。官方提供 

易籃後,夢想家進攻當機,並多次防守溝通失誤,遭富邦勇士拉開比分,決勝節夢想家調整陣容,於防守端施加壓力,即便大幅落後仍展現拚戰精神,可惜進攻方面仍未找回手感,終場就以84比111不敵富邦勇士。

 

本場賽事台新夢想家登錄之12名球員皆有上場,其中四名球員得分上雙,Stephan Hicks表現最佳,攻下25分16籃板,繳出「雙十」表現;楊敬敏三分球投5中3攻下18分;李德威搶下13分;近期表現進入佳境的錢肯尼則拿下12分6籃板。

 

總教練Kyle Julius賽後讚賞年輕球員的表現,雖然他們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不過每一位球員的求勝態度都讓他驚艷,他也提到,帶領一支年輕的球隊是他該學習的課題,「很開心隊上能有許多年輕球員,我希望他們不只在場上要有好的數據表現,更重要的是建立起身為職業球員的態度,在場下的每天都需要付出120分的努力,這才是我最想傳達的觀念。」

夢想家球員 錢肯尼。大會提供 

本週「夢想家家遊」主題週兩日共吸引超過9400人進場支持,商品部分為球隊球衣最為熱銷。下週台新夢想家將持續於主場先後迎戰臺北富邦勇士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現場也將規劃更多豐富多元的周邊活動,帶給球迷朋友耳目一新的觀賽體驗。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