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把攻城獅當大補丸 夢想家喜迎二連勝

Anthony Tucker。官方提供

P. LEAGUE+聯盟本週賽事回到台新夢想家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日共吸引4521位球迷朋友進場力挺,終場103比92擊退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主場首勝,更是近期二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夢想家再次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只是主客場互換。開局夢想家雖遭對手在先馳得點,但在暫停後,「本土一哥」楊敬敏爆發,連投帶切帶領夢想家打出10:0的攻勢。

 

次節,夢想家外援「塔克老師」Anthony Tucker與Jerran Young接管戰局,Jerran Young以一記單手補扣帶起氣勢,連拿8分助夢想家打出12比2的攻勢,Anthony Tucker也能裡能外單節攻下11分,更與Jerran Young連線空中接力扣籃,半場結束夢想家46比38領先。上半場夢想家洋將Anthony Tucker就已經攻下20分。

 

易籃後,夢想家雖一度遭對手拉近比分,不過團隊依舊臨危不亂維持穩定表現。決勝節,夢想家展現鬥志並提升防守強度,更靠著Anthony Tucker抄截雙手爆扣將比數拉開至11分差,喜迎二連勝。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表示,雖然今日取得勝利,不過團隊進攻流動還不夠順暢,需要盡快調整以迎接下一場比賽。

 

台灣魔獸李德威再次拿下雙位數12分,談到今天面對攻城獅的禁區威脅,「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們的內線是一大劣勢,今天籃板數也確實比對手少,但教練的戰術讓我們透過團隊的協防合作,讓對手不這麼輕易地在禁區取分。」

 

本場比賽Anthony Tucker延續高檔的進攻能力,攻下39分、5籃板,包括5記三分球,並上演兩次精彩的飛身爆扣,華麗演出嗨翻全場。

 

「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拿下27分、5籃板,Jerran Young則繳出16分、9籃板和5助攻。台新夢想家主場第二站將對決臺北富邦勇士,力求主場二連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