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塔克強攻39分退攻城獅 台新夢想家破百喜迎主場首勝

台新夢想家球員 Anthony Tucker。官方提供

P. LEAGUE+聯盟本週賽事回到台新夢想家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打「夢想家家遊」主題週,吸引4521位球迷朋友進場力挺。夢想家除了準備豐富的周邊活動,更推出球員Anthony Tucker的限量「塔克老師上課T」,廣受球迷好評,今日開賣便僅剩餘不到25件,銷售表現亮眼。本日台新夢想家再次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上半場夢想家Anthony Tucker攻下20分,更與Jerran Young連線,在第二節上演空中接力灌籃引爆「我夢主場」;易籃後,夢想家維持穩定輸出並在防守展現求勝態度,終場就以103比92擊退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主場首勝,更是近期二連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開局夢想家雖遭對手在先馳得點,但在暫停後,「本土一哥」楊敬敏爆發,連投帶切帶領夢想家打出10:0的攻勢。次節,夢想家外援「塔克老師」Anthony Tucker與Jerran Young接管戰局,Jerran Young以一記單手補扣帶起氣勢,連拿8分助夢想家打出12比2的攻勢,Anthony Tucker也能裡能外單節攻下11分,更與Jerran Young連線空中接力扣籃,半場結束夢想家46比38領先。

台新夢想家推出「塔克老師上課T_」。官方提供 

易籃後,夢想家雖一度遭對手拉近比分,不過團隊依舊臨危不亂維持穩定表現。決勝節,夢想家展現鬥志並提升防守強度,更靠著Anthony Tucker抄截雙手爆扣將比數拉開至11分差,終場台新夢想家以103比92擊退新竹攻城獅喜迎二連勝。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表示,雖然今日取得勝利,不過團隊進攻流動還不夠順暢,需要盡快調整以迎接明日比賽。台灣魔獸李德威今日再次拿下雙位數得分,談到今天面對攻城獅的禁區威脅,「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們的內線是一大劣勢,今天籃板數也確實比對手少,但教練的戰術讓我們透過團隊的協防合作,讓對手不這麼輕易地在禁區取分。」

 台新夢想家球員 楊敬敏。官方提供

本場比賽Anthony Tucker延續高檔的進攻能力,攻下39分5籃板5記三分球,並上演兩次精彩的飛身爆扣,華麗演出嗨翻全場;「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拿下27分5籃板3記三分球;Jerran Young則繳出16分9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前場「雙十」的李德威今日也攻下12分。

台新夢想家球員 Jerran Young。官方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明(31)日台新夢想家將對決臺北富邦勇士,力求主場二連勝,現場將於12:00開放觀眾入場,也將持續提供豐富多元的主題日活動,入場除可憑票根參加「昭日堂闔家圍爐餐券(總價超過新台幣5000元)抽獎活動,環廊區也結合遊戲共同推出「有愛大聲說」活動,只要完成指定告白將獲得限量的「夢想似顏繪」乙幅,邀請球迷朋友相聚我夢主場為台新夢想家加油。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